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东莞这座跨江大桥已完工,就要通车了 - 凤凰网房产东莞
最新消息!港湾大桥已顺利完工,很快将会投入使用。效果图东莞沙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以下简称港湾大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动工建设,今年4月份已顺利完工,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9-55438797_0.shtml

好消息!东莞这座跨江大桥已完工,就要通车了

南方日报
2022-05-09 15:59

最新消息!港湾大桥已顺利完工,很快将会投入使用。

效果图

东莞沙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以下简称港湾大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动工建设,今年4月份已顺利完工,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港湾大桥是东莞“品质交通千日攻坚”重点工程,大桥连接东莞港石化基地坭洲岛和沙田镇阇西村,起点在港口大道与银通路相交处连接港口大道,路线沿规划银通路往西北向横穿东江南支流,依次上跨坭洲岛的防汛道路、沿江大道,终点接入疏港大道C段。

项目路线总长2.922km,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双向6车道,桥长2.1km,总投资约8.4亿元。桥梁采用自锚式钢箱梁悬索桥方案,桥型建设规模在东莞仅次于虎门大桥、南沙大桥,是东莞自行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悬索桥。

港湾大桥的建设,进一步改善了东莞港石化基地现状交通条件,加强东莞港几大港区路网结构的联系,完善东莞港及周边地区交通网络,进一步增强坭洲岛与东莞港西大坦物流基地的联系,强化坭洲岛副中心地位,促进坭洲岛城市高新技术、新兴产业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将有效发挥东莞港优越的地理区位、港口岸线和生态环境优势,盘活坭洲岛约160亩土地开发,推进港湾新城的建设,加快东莞港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大桥通车后将为周边群众带来极大交通便利和经济红利,群众获得感强,是切切实实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东莞一个重要亮点景观工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莞 基建 【责编】 吴书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