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面对疫情,T5在行动! - 凤凰网房产东莞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全省、全市人民的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0-52573483_0.shtml

面对疫情,T5在行动!

凤凰网房产东莞站
2020-02-10 18:57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全省、全市人民的心。目前,我省已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出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其中提到:本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用人单位应当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积极响应延迟复工,助力疫情防控

天安数码城T5园区企业应积极响应复工时间(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企业不能集中人员复工,但可安排员工在家远程办公或以其他方式开展工作。

同时,园区企业需做好员工返莞监测工作,及时统计返莞人员情况,尤其是湖北籍的员工返岗情况。企业要做好隔离措施,勤通风、勤洗手、不串门、少出门、出门必带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做好公共区域防控工作

天安数码城T5每天坚持对园区工作人员、留守值班人员及进入园区的来访者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安保人员巡逻时,礼貌提醒入园人员遵循防控管理规定,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出入登记等。过来处理紧急事宜需按照规定进入园区,配合每栋楼宇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

同时,T5每天坚持对各楼宇大堂、电梯轿厢、地库、公共洗手间、垃圾房等区域进行保洁,并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杀,加大环卫设施清洗力度,消灭卫生死角。

园区商家及接驳巴士恢复营运时间

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我们不绝望、不颓丧,心怀希望,不懈斗争。疫情终将结束,让我们在一起共克时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电梯 城乡 【责编】 黄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