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14/b66ca881b1ea55bee3e32fd452a1df09.jpeg
售楼小姐透露: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凸阳台房子 - 凤凰网房产东莞
现在房价那么高,买房子真不是容易事儿,多少人奋斗几十年都不一定能有钱买房子,所以我们能够有钱买房,一定要多注意,房子千万别买错了,否则住进去以后天天就活在后悔当中,售楼小姐透露,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凸阳台房子,后悔知道晚了!我们买房的时候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g.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4-51251845_0.shtml

售楼小姐透露: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凸阳台房子

奇奇家居 自媒体
2017-10-14 16:25

现在房价那么高,买房子真不是容易事儿,多少人奋斗几十年都不一定能有钱买房子,所以我们能够有钱买房,一定要多注意,房子千万别买错了,否则住进去以后天天就活在后悔当中,售楼小姐透露,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凸阳台房子,后悔知道晚了!

我们买房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的问题有很多,对于房子阳台构造,相信我们都知道一般房子是分凸阳台和凹阳台,今天就跟大家了解有关阳台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些楼盘会把阳台算总面积上,有些就没有,那对此我们要怎样分辨呢?

普通凸阳台是在高楼外,呈悬空结构,而凹阳台则在外墙和墙一同。

像这种凹阳台的楼盘,普通阳台的面积是算在总面积里的,而凸阳台不是半价即是赠送给业主,但有些则不是这样做的,详细仍是看开发商怎样方案。

由于许多兄弟都以为,已然凸阳台是半送或许赠送,那么必定比凹阳台合算,其实不然,都说天上没有免费的午饭,普通半送或赠送的阳台承重性比拟差,不少新闻还报道,许多阳台坠落,皆是由于阳台上没有钢筋做支持,就算是用来晾衣服也存在着必定的风险,并不能用来改构成别的用途,因此,规劝兄弟们不要贪婪一时的低价,而选购这类阳台,几平米换一套房,真不值得!

装修师傅说,现在家庭装修基本上都会把阳台封起来,一是考虑安全性,防止小偷进家;二是有利于阻挡灰尘、雨水、噪音的侵袭,改善室内卫生情况;三是利用阳台空间,改造成其他功能区,分担室内空间压力。

如果买的房子带的是凸阳台,那么封阳台成本会高很多,阳台那么大,三面都要用玻璃封起来,装修成本要多很多。

其次,凸阳台封起来,无疑是拉长了房子空间的纵深,就会影响到室内的采光,而且阳光要穿过阳台玻璃窗然后才能照射到室内,光线都已经被玻璃挡射回去了。

凸阳台一般都是悬空或者半悬空的,如果过于大了,没有承重墙支撑,是不能放太多太重的东西,不然阳台就可下坠,如果不能好好利用,那么这阳台封起来有什么用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楼盘 其他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