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4/28/dfea4c84e52765d54ae144f4c104c551.jpg
重磅!东莞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最高可贷120万元 - 凤凰网房产东莞
4月28日,东莞出台《关于调整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政策的通知》,此次涉及个贷额度、“公贷”首付款等多项调整。1、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港澳台同胞,符合贷款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8-51449385_0.shtml

重磅!东莞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最高可贷120万元

凤凰网房产东莞站
2018-04-28 18:42

4月28日,东莞出台《关于调整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政策的通知》,此次涉及个贷额度、“公贷”首付款等多项调整。

1、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港澳台同胞,符合贷款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120万元;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

3、本市缴存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个人最高可贷120万

首先,新的政策还调整了个人能贷款最高限额。个人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50万提升至120万元,二套为80万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规定,住房贷款每月应还款额不得高于职工家庭月收入的60%。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中旬,在东莞市公积金贷款政策宣讲培训会上,公积金中心业务管理科负责人透露,东莞将会提高最高贷款限额,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争取最高贷款限额满足首套刚需,对首套刚需适当给予支持。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调整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部分政策的通知

各缴存职工: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住建部2018年“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5月1日起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政策调整如下:

一、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港澳台同胞,符合贷款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最高贷款额度:

(一)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120万元。

(二)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

三、供收比核定:

该笔住房贷款每月应还款额不得高于职工家庭月收入的60%。

四、本市缴存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五、商转公贷款选择以贷冲贷方式的,收款账户可提供广东省内(除深圳市)开设的个人有效人民币活期储蓄账户(具体的银行名称及受理范围详见中心网站)。

原政策或做法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住建部 公积金贷款 【责编】 曾广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