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平均每天约2.1万人次!东莞植物园春节假期迎客14.8万人 - 凤凰网房产东莞
​东莞植物园专类园2月16日试开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入园观赏。记者2月24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春节假期(除夕至年初六),东莞植物园迎客14.8万人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6-51390679_0.shtml

平均每天约2.1万人次!东莞植物园春节假期迎客14.8万人

东莞时间网
2018-02-26 11:01

东莞植物园专类园2月16日试开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入园观赏。记者2月24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春节假期(除夕至年初六),东莞植物园迎客14.8万人次。

据介绍,去年春节假期,东莞植物园共接待游客8.75万人次。今年春节,东莞植物园打造的10个专类园举行试开园,首度向公众亮相的专类园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入园“尝鲜”。据统计,从除夕至年初六,东莞植物园迎客约14.8万人次,平均每天入园人数达2.1万人次。其中,客流高峰期集中在年初三至年初五,三天入园人数达8.5万人次。记者获悉,东莞植物园专类园试开园将持续到3月2日。

为方便市民在“植物宝库”赏宝,东莞植物园周密部署,确保了春节期间园区井然有序。据介绍,园区提前在周边设置了约690个停车位供游客停车,缓解了游客停车难题。同时,增加一线保洁人员,安排养护单位工作人员在园区进行巡查,组织25名志愿者参与新园区重点区域劝导与管理工作。 

2月22日,市城管局局长唐耀文还率队到东莞植物园等场所慰问城管一线值勤的工作人员,了解东莞植物园春节期间迎客有关情况,并对城管系统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维持东莞市容环境整洁亮丽表示肯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东莞 植物园 【责编】 黄滢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